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荻培蒙休闲品牌男装诚邀您的倾力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0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荻培蒙,一个来自培蒙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顶级休闲品牌,一股海派优雅的绅士休闲风潮。卡荻培蒙服饰大方简洁的设计及做工,最贴切地代表了休闲男装的绅士风格。卡荻培蒙以【海派艺术休闲】为主题运用多层次色彩,合理调整产品结构比例,兼合上海商贸大都市的职业与艺术文化的品牌个性体现当代工作、文化、生活、休闲的创造个人空间,创造出一种都市艺术休闲方式,对于“卡荻培蒙”而言,它所带来的原来就是一种开心、适意、艺术的人文概念。一个动感、活力、想象力与健康、时尚、国际化大都市的体验和上海人家,江南水乡的人文休闲意识相结合的现代生活方式。“卡荻培蒙”在设计上兼合了休闲、生活、艺术、文化、公务、商务的品牌个性,并通过简约、时尚化手法处理,带给成熟男士的众多品味!

卡荻培蒙休闲品牌男装诚邀您的倾力加盟

我们相信“营销制胜”、“渠道为王”和“品牌领先”,在卡荻培蒙智囊团的精明决策下,在代理商加盟商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在消费者对卡荻培蒙品牌忠诚度日渐增长中,卡荻培蒙事业必将走向更加光明和辉煌的未来!卡荻培蒙事业愿与有识之士共同携手开创中国男装新的高度,共享中国男装市场的无限潜力。卡荻培蒙诚邀您的倾力加盟!

卡荻培蒙休闲品牌男装诚邀您的倾力加盟

关健词:休息 男装 海派
下一篇:MOUNTAIN山牌服饰成功亮相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