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GETFIT(歌妃)内衣,打造优质电商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3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统计,2011年,我国电商交易额突破7万亿,未来三年将达到18万亿,对于任何一个企业而言,加入电子商务不仅仅是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品牌知名度,更重要是使企业进入战略蓝海。

恋纱宝贝

GETFIT(歌妃)(http://getfit.tmall.com/)作为恋纱服饰有限公司的内衣品牌,于 2011年9月进入天猫,经过一年时间的打磨,现在已经初现彩虹,成为天猫引人注目的内衣电商品牌,彰显了电子商务的巨大潜能。

getfit内衣旗舰店负责人告诉笔者,电子商务不受时间、空间、传统的购物习惯的限制,一个卖家可以面对全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随时随地在网上进行交易,尤其是随着网络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电子商务将触角伸向了生活的各个领域,随着网站装修的日益精致化,那些精美的图片、贴切的宝贝描述、客服亲切的沟通方式,不断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另外,入驻电子商务给企业带来的好处妙不可言,不仅节省了店面租金还节省了人力成本,也可以快速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购物便捷且省时省力,当然价格也比实体店便宜,可以说是“双赢”。

据了解,GETFIT(歌妃)由顶尖的设计师专门为18—40岁女性精心打造的电商品牌,面料高端环保,设计大胆超前,风格为优雅、奢华质感,让现代女性充分享受360度立体裁剪的舒适和深V水滴杯乳沟带来的诱人曲线,彰显了高品质内衣给现代女性带来的奢华、舒适与尊贵,目前已经拥有一大批客户群和忠实的粉丝。

一年的电商之路,让GETFIT(歌妃)的步伐越走越稳健,成为天猫网优质的电商之一。很多喜爱GETFIT(歌妃)的用户表示,之所以钟情ETFIT(歌妃)内衣,主要是因为它质量好,裁剪贴合,款式新潮,对乳房毫无压迫感,不退色,不起球,即使机洗也不变形,价格也公道,买第一次就想买第二次。

不难看出,如今内衣的功能早已不是充当遮羞布的角色了,而是凸显女性窈窕、性感、魅力的贴身饰物,现代女性将重点放到内衣的质量和特色上,所以无论做实体还是做网店,质量和信誉才是内衣企业的生存之道和制胜法宝。而那些质量差、品牌价值低的内衣将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战,很可能在洗牌中被淘汰出局。

专家表示,内衣企业想要在这次洗牌中生存下来,就必须挖掘和发挥自身的优势,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扩大销售渠道,进军电子商务不失为一计良策。尤其是国产内衣品牌,在强手如林的竞争市场上,选择电子商务很可能进入一个销售蓝海,不仅获得了生存与发展的机遇,还会变成优质、强大的电商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