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恋纱宝贝内衣:适合中国女性的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2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恋纱集团旗下的调整型内衣品牌恋纱宝贝,强势进驻茂业百货武侯店,从而吹响了进军成都市场的号角。配合着成都市场的开拓和发展,2013年11月16日,恋纱宝贝执行董事兼营销总监邹继富亲临“恋纱宝贝 2013年最新商业模式创新发布会——成都站”现场,为广大蓉城消费者和内衣从业者耐心的介绍起恋纱宝贝的 产品和品牌发展规划。

恋纱宝贝

据邹继富介绍,恋纱宝贝内衣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女性的内衣。在设计上汇集了医学、脂肪学、人体工学等因素,充分考虑到中国女性自身特点,量身定制。此外,恋纱宝贝内衣在材料的运用上也别具一格,摒弃传统海绵材料,采用自然纤维,更轻、更薄、更透气,被业内人士誉为“会呼吸”的文胸。恋纱宝贝新型内衣的另一大亮点在于,采用钛圈代替了传统钢圈,钛拥有永不变形的记忆性能,能让内衣更加耐穿。正因如此,恋纱宝贝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还有不少消费者通过恋纱宝贝新型商业模式成为了恋纱宝贝股东。

恋纱宝贝内衣:适合中国女性的内衣

上周末举行的第一场发布会,有20名消费者现场加入恋纱宝贝老板娘行列。邹继富总监向记者透露,已在筹划第二场成都发布会,预计12月恋纱宝贝主创团队将再次来到成都,将健康、自信、机遇的恋纱文化,带给更多蓉城消费者和创业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