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内衣行业十大品牌恋纱宝贝在成都迎娶100位老板娘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2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1月16日,国际知名内衣品牌恋纱宝贝”在成都举办了“恋纱宝贝2013年最新商业模式创新发布会”。发布会上,美丽的“恋纱”天使现场展示了“恋纱宝贝”本年度畅销产品和2014年度预计火爆款产品。 独特新颖的设计和高科技材料的运用,加上创业管理团队向广大内衣从业者展示了崭新的内衣行业商业模式, 让在场见的内衣从业者纷纷加入了“老板娘”的行列。

恋纱宝贝

据“恋纱宝贝”创始人邹继富介绍,“恋纱宝贝”在成都将分4批招募共100位老板娘,上周末举行的第一场发布会上,成功的招满20位老板娘,成为成都首批享受“ 恋纱宝贝”最新商业模式创新成果的体验者。接下来两年时间“恋纱宝贝”将加大西南市场的拓展,预计到 2016年将在全川开设490家门店及专柜,让更多“老板娘”参与进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中国内衣行业十大品牌恋纱宝贝在成都迎娶100位老板娘

据邹继富介绍,“恋纱宝贝”最新商业模式,借鉴了咖啡馆的模式,着力打造“百人公司”,将开设公司 的资金拆分为100份,招募相应数量的股东。股东不需要直接投资,只要购买价值5000元的内衣或者预存5000 元的内衣款就可以拥有该品牌1%的股份,且保证不低于20%的年回报率。此种模式,目的在于招募销售圈内的 客户及潜在客户,并已在东莞市场成功运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