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朵儿童装 中国童装行业的经典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2 08: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童装就要做经典,做经典童装儿童穿着也会亮丽十分。爱朵儿童装以儿童为核心,专做经典童装,让经典跟儿童相伴,让儿童童年时光过的非常精彩。
爱朵儿
创办于2004年的爱朵儿童装经历近十年的风雨,将国际潮流带回国内,让经典在儿童服装上自然流淌。这款中高端的童装品牌基于欧洲风格,线条大方柔美,产品散发着浓郁的梦幻色彩,被评为著名商标,是中国童装行业的经典品牌。
爱朵儿童装  中国童装行业的经典品牌
在服装面对的群体上,爱朵儿童装立足于每一个年轻的小公主,让每一个小公主都能穿上个性鲜明、表达善良、可爱及真诚的童装。孩子的可塑性也由此由服装穿着而开始,让美丽的小花朵儿在爱朵儿童装满满地开放出一朵朵鲜亮的花朵。
选择爱朵儿童装,就是选择了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是爱与奉献相伴的最好童装。经典从穿着开始,爱朵儿童装从经典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