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朵儿童装教大家夏季给孩子买服装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孩子最爱的季节。 可以光着脚丫子迎风奔跑; 可以在凉爽的树荫下, 看蚂蚁 搬家;可以穿薄薄的衣衫,让皮肤自由地呼吸,让生命快乐地成长…… 还可以趁着骄傲的暑期,看完心爱的动画,捉完动人的迷藏。而在夏季,对于孩子服装有什么要求,您知道吗?爱朵儿时尚童装,给孩子最健康舒适的童装产品,今日告诉大家夏季给孩子买服装注意什么?

爱朵儿

儿童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童装的布料一般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布料的舒适度,也应考虑。首推可以以纯棉面料为主。因为衣服紧贴皮肤,儿童的皮肤一般都敏感,衣服与皮肤经常产生磨擦,这样就特别要求布料的吸湿性好,透气好,棉质布料满足这样的要求。

买童装时要注意查看标识,如果标有甲醛含量,0-24个月的A类婴幼儿服装应≤20mg/kg,大于24个月直接接触皮肤的B类儿童服装≤75mg/kg,非直接接触皮肤的C类儿童服装≤300mg/kg。要注意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