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品牌至上、品质优先 爱朵儿童装加盟首选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1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将爱心融入设计,把快乐带给孩子。爱朵儿关爱孩子和培养孩子的爱心,有爱心才能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才能将孩子们培养成既富有爱心又具有个性的“朵儿”天使。

爱朵儿

爱朵儿品牌童装本着“诚信、双赢”的营销理念,以低风险经营的营销模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加盟政策,坚持品牌至上、品质优先的市场法则,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现营销网络已辐射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近100个城市设立了300多家专卖店(专柜),而且加盟商态势正呈几何级数跳跃式增长。

品牌至上、品质优先  爱朵儿童装加盟首选

加盟支持
1)货品支持:公司有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为加盟方提供适时、典雅而秀丽的“爱朵儿”品牌系列产品。
2)经营指导:公司提供专卖店、商场专柜的系统管理培训,销售技巧、陈列摆放导购技巧、进销存管理等。
3)货柜支持:凡按公司设计要求进行装修的门店或专柜均有享受公司货柜返还支持。
4)服务支持:公司配有专业,高效的客服专员跟踪服务和方便快捷的物流配送支持。
5)形象支持:公司免费为加盟方提供门店或专柜形象设计和开业策划知道。并以朵儿娃娃为形象,推出各期故事书,寓教育与休闲相结合的品牌创意文化。
6)推广支持:公司按季节性的提供促销方案,POP海报,宣传画册等策划、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加盟方业绩增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