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kossygates歌诗姬女包 演绎女性的美丽与智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歌诗姬女包品牌始终坚持热爱生活,倡导环保自然的理念,以其产品时尚简约及层次丰富的色彩,除了不断吸收国际顶尖皮具的经典风格外,

更适时地融入了当代元素,开创了既经典时尚又简约大方的设计新风格为拥有23岁的年轻心态的女性活出真我的风采,享受时尚的年轻生活态度。目前,歌诗姬女包拥有多个不同的时尚系列。

歌诗姬

甜美可人的歌诗姬KossyGates西瓜红头层牛皮淑女时尚系列单肩斜挎两用包,宛若邻家女孩般亲近可人;

kossygates歌诗姬女包  演绎女性的美丽与智慧

浪漫优雅的歌诗姬KossyGates杏色头层牛皮小资情调系列单肩包,让年轻的OL在工作时充满自信;

kossygates歌诗姬女包  演绎女性的美丽与智慧

潇洒帅气的歌诗姬KossyGates黑色头层牛皮时尚休闲系列单肩斜挎两用包,让你紧跟时尚步伐,倍添活力。

kossygates歌诗姬女包  演绎女性的美丽与智慧

休闲时尚的歌诗姬歌诗姬KossyGates椰棕色头层牛皮单肩斜挎两用包,让你体验夏日闲暇街头的时尚,体验歌诗姬的美丽。

歌诗姬,除了不断吸收国际顶尖皮具的经典风格外,更适时地融入了各种当代元素,开创了既经典时尚又简约大方的设计新风格。

今天的歌诗姬品牌,已不仅仅是女包品牌。更是一种美丽与智慧的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