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班纳童装亮相广州萤火虫游戏动漫嘉年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1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猪班纳同名动画片亮相广州萤火虫游戏动漫嘉年华,与小朋友共度暑假里难忘的四天。

小猪班纳 - pepco

此次萤火虫游戏动漫嘉年华是小猪班纳童装第一次在广州参加的动漫展,不来则已,一来就给大小朋友带来了惊喜,那就是《小猪班纳》动画片即将在2012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欢乐上映。动画片第一季一共有52集,一集12分钟,每一集的故事都有一个小小惊喜,温馨,有爱,令人感动。为了满足观众对小猪班纳动画片的好奇心,此次漫展现场首度曝光了《小猪班纳》人物形象及片尾曲。欢快的旋律,明亮的视觉冲击,朗朗上口而不乏哲理的歌词,让笔者也顿觉心潮澎湃,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动画片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随着动画片片尾曲音乐的响起,小猪班纳和小猪美美两大人气偶像空降展会现场。他们所到之处无不被围得水泄不通,各种求合照求牵手的声音此起彼伏,两大人气偶像在人群中和大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小猪班纳童装亮相广州萤火虫游戏动漫嘉年华

在展位内,小猪班纳准备了好玩欢乐的游戏。填色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无论是一两岁的小朋友还是16、7岁的大孩子,都异常认真地给小猪班纳的漫画线稿填上漂亮的颜色。经过一天的角逐,结果终于在期待中噔噔噔地浮出水面了。“最具天赋奖”“最具表现力奖”“最天真可爱奖”“最佳填色完整奖”等各种怪异的奖项都相继出现,而获得奖项的小朋友都能得到小猪班纳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笔者觉得小孩子的天真真的无敌啊,而班纳家的礼品真是太有诱惑力了。
除了填色游戏,现场还有“欢唱新童谣”和“微博互动---班纳送惊喜”等游戏,更有各种精美商品的售卖。值得一提的是,看《小猪班纳》动画片,发表对动画片评论并@“我爱小猪班纳”新浪微博,即有机会获得小猪班纳的精美礼品,具笔者观察,小猪班纳和小猪美美的那两个限量版公仔绝对值得拥有。
小猪班纳的萤火虫动漫嘉年华之旅在一片欢乐中结束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猪班纳》动画片的欢乐上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