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服装企业调整海外生产体制,向东南亚国家转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0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服装企业调整海外生产体制,把至今集中在中国的生产向东南亚国家转移。根据贸易统计显示,2012年上半年日本从东盟国家进口服装量同比增长22%,而从中国进口量同比减少4%,形成鲜明对比。增长明显的是从缅甸和柬埔寨进口休闲衬衫、毛衣等针织类服装,进口量同比激增50%。
无印良品的针织服装在中国生产比例曾经高达70%,调整后,预计2012年在东南亚生产比例达70%,同时扩大该地区大衣、夹克等服装的生产。三阳商会海外生产比例的70%中,55%在中国,15%在越南。该公司计划8月中旬在缅甸委托生产羽绒夹克,将海外生产分布调整为中国45%、越南15%、缅甸10%。TSI控股计划把东南亚10%的生产比例提高到30%,休闲服、运动服的生产从中国向东南亚转移。ONWARD KASHIYAMA公司拟将东南亚5%的生产比例提高到20%,将中国75%的比例降到65%。青山商事于年内增加在柬埔寨的合作服装加工厂,扩大西装当地产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