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第二印象休闲服饰 邀您携手开创服装品牌新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5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二印象NO.2IMAGE”休闲品牌产品以牛仔为核心载体,将行政商务系列、运动休闲系列、PATTY系列、陈旧复古系列、性感系列融为一体,打破保守世俗,碰撞现代文明,内铸神采,外溢光辉,形神兼备地体现复古与现代文明的完美结合,表达一种最为个性的文化精髓,充分显示精神上的超脱与社会地位的独立与自由,在与众不同中创造出高雅时尚之品位。杭州引领服饰有限公司以市场消费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依托,在开创营销新思路的同时,将电子商贸系统化管理全力引进,努力做到制度合理、优质、高效运作。今天,引领人踌躇满志,决心以“动感时尚,自然自我”的文化风格,以诚实守信的原则,愿与广大客商携手,开创服装品牌新典范,引领中国服饰品牌新潮流。

第二印象

第二印象休闲服饰 邀您携手开创服装品牌新典范

杭州引领服饰有限公司以市场消费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依托,在开创营销新思路的同时,将电子商贸系统化管理全力引进,努力做到制度合理、优质、高效运作。

今天,引领人踌躇满志,决心以“动感时尚,自然自我”的文化风格,以诚实守信的原则,愿与广大客商携手,开创服装品牌新典范,引领中国服饰品牌新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