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梦秋圆,诠释一秋的唯美 三点水童装梦幻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3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梦秋圆,诠释一秋的唯美 ——三点水童装推出6个系列梦幻新品闪耀水晶之秋

盛暑未消,夏风微扶,日前,三点水童装秋季系列唯美呈献。男童装推出3个系列:数位时代、精修学院、水手风,女童装也推出3个系列:英格兰少女、活力女孩、甜蜜摇滚时代。6个系列,多款梦幻新品的重磅推出,将共同诠释一秋的唯美,演绎一场童年的梦幻。

三点水童装

数维时代系列:休闲运动的风格融合数维、机器人、字母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图案,用尼龙、单面布、牛仔卫衣以及全棉毛衫做面料,兼以活力黄(偏黄)、经典红、柠檬黄、时尚紫等颜色做点缀,将一派轻松明快、青春活力而又现代时尚的感觉凸现出来。

童梦秋圆,诠释一秋的唯美 三点水童装梦幻新品

精修学院系列:正式而不失休闲的风格,端庄而彰显个性的格调让此系列极致演绎出了复古学院风。背带,领结和徽章恰到好处的运用,军绿、紫色、格仔色以及点缀色中黄等颜色的渲染更是营造出轻松舒适的校园气氛。而全棉毛衫、针织、全棉梭织、格仔面料以及新型复合面料的使用则打造出了真正的“精修”范。

童梦秋圆,诠释一秋的唯美 三点水童装梦幻新品

水手风系列:寻找加勒比的浪涛,感受夏威夷的海风,交织于童心的好奇,不是为了探究漂浮的浩瀚,而只是潜藏于内心的一种单纯向往。船舵、茅、金属扣和徽章等水手标志以及结合一些做旧的图案(今年的新手法),运用单面布、尼龙,全棉毛衫和薄牛仔等舒适度高的面料,都旨在满足孩童对水手梦的渴望。而服装着色采用的则是水手红、水手蓝、宝蓝、本白以及一些灰调的秋季色彩,将蓝天白云和大海的颜色置于秋季之中,仿若走进杰克船长的梦幻世界,又似享受着惬意舒适的秋日生活。

童梦秋圆,诠释一秋的唯美 三点水童装梦幻新品

英格兰少女系列:异域情调,精致感受。梭织面料的运用打造出了英伦风的高雅,而新颖的紫格仔与黄色搭配,柔和又含书卷味的粉红与黑绿搭配,再辅以宝蓝、米白、米杏、玫红等鲜艳不夸张的色彩衬托,使此系列在校园感和时尚潮人之间达到一种完美平衡,且结合苏格兰格仔、滚针花边,雅致的蝴蝶结、饰扣以及精致的英式校园图案等元素,更是增添了浓烈时尚的英伦复古风味。

童梦秋圆,诠释一秋的唯美 三点水童装梦幻新品

甜蜜摇滚时代系列:修身时髦的廓形,甜美可爱的摇滚风,演绎出女童的帅气与时尚。此系列运用条纹、黑纱、皮革和各种闪亮饰品等元素,融合舒适的针织、牛仔、亮光面料以及至潮至in的印花黑纱和手感柔软的皮革;配上经典的黑红两色,结合黑色的适穿性和百搭性的特点使其经典而又fashion,瞬间打造出抢眼华丽的甜蜜小朋克造型。

童梦秋圆,诠释一秋的唯美 三点水童装梦幻新品

活力女孩系列:彩色的格子如音符般跳跃,闪亮的字母印花图案透出秋天的活力,运动又华丽的隐色波点,呈现出的更是一种欢快活泼的感觉,而多彩滑顺的光面料以及柔软的针织面料的运用,更是将舒适与不羁的感觉表现的淋漓尽致。此系列主打花灰色、玫红两色,嵌以百搭的黑色、潮流紫色和偏绿色调的紫蓝色,直接点亮孩童的秋日活力装。(文/伍善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