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学三点水童装搭配术 让孩子温暖时尚过冬日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8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不知道该怎么给孩子搭配衣服的往这里看啦,三点水时尚童装2014冬装新款搭配示范,孩子冬天应该怎么穿衣服比较时尚又保暖,一起来学习吧。

 

此款羽绒服,缤纷活力的柔和色彩充满明媚冬日,大圆点羊羔毛帽子,带来柔软舒适的外观效果,胸前的标志印花,让此单品俏皮可爱又不失甜美乖巧,是浪漫型女孩的必备单品。内搭毛衫,其双层圆点驳花色彩鲜艳,前胸猫头鹰图案装饰了立体蝴蝶结,处处充满童趣,有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为女孩增添了一抹亮丽,展现了女孩的俏丽甜美。? 下装针织长裤,面料舒适,凸显了孩子的活泼动感,适合居家运动休闲时尚,值得拥有的单品。

此款为轻薄型羽绒,面料柔软舒适,款式简单大方,很适合儿童柔嫩肌肤,不管出门游玩或运动携带非常方便。此款内搭毛衫,体现了这款衣服运动与时尚,结合领口、袖口和胸前字母颜色与大身撞色设计,让普通的毛衣不再单调,变得时尚有看点。? 下装棉裤,简单的腿部分割设计让整款衣服简约而不失时尚,前片亮色印花设计让整款衣服添上画龙点睛一笔,填充物的充分使用,让这款裤子既时尚又实用,冬天备上这款裤子,一定会感觉冬天也是温暖的。

此款棉服整个大身采用多条分割线设计,简单又不失个性,袖子采用与大身撞色设计,使整款衣服添加许多时尚元素,拉链也采用撞色设计更是打破了单色上的沉闷,这款穿着舒适又容易搭配而且很轻薄。​ 内搭毛衫面料为腈棉9针,时尚,简洁的前片驳花设计,结合领口、袖口和胸前字母颜色与大身撞色设计,让普通的毛衣不再单调,变得时尚有看点。​ 下装牛仔长裤,时尚的手擦与磨白等效果,给此款牛仔添加了些时尚个性的元素,罗纹腰的设计让腰部显更舒适,加上口袋处的时尚印花设计,让其也添加了更多的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