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点水: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8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三点水童装经过层层筛选与面向公众公示等环节,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成功荣获温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温州名牌产品”称号。

据了解,三点水童装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始终将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存立足之根本。早在企业成立之初,公司董事长陈中怀曾强调说:“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任何时候都不容轻视的。企业的信誉就是从每一个产品的质量上堆积出来的。”正因为有了这样的质量至上的意识,公司严格规范供应商面料、辅料供货流程,将QC(质检)团队组建在中山、嘉兴等生产基地,提高公司在产品质量上的自检自控能力,公司每年投入近200万元的样品检测费用,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反复执行高标准的检验工序,对未达国家质量及安全准则的一律否决。充分发挥质检部门“质量预警”的职能,把质量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质量问题的蔓延。

三点水童装

2010年,三点水全面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从各个生产环节规范质量管理,并于同年8月顺利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在三点水已拥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品管认证体系,产品若出现问题,都可以追查到岗,明确责任人,实现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确保每件走向市场的三点水童装不仅是合格的,更是优质的。

2012年,三点水商学院成立后,为了使公司从上而下形成了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的质量文化,贯彻公司的质量目标要求,商学院定期对QC和销售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尤其在售后服务方面,对于顾客投诉按规定及时处理,做到让顾客满意为止。

正因为三点水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走了下去,才有今天三点水童装在产品质量和产品销售量上稳步提升。近年来公司品牌建设已初显成效:分别被认定为“温州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童装品牌”、“温州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2008年中国纺织服装商业价值百强企业”、“2010年全国童装行业35强企业,排名29位”、 “优等品”、“中国著名品牌”、“鹿城名牌产品”、“鹿城名牌商标”等质量方面的荣誉称号。

三点水童装从默默无闻到童装行业知名企业,从立足浙江到全国300来家专卖店的建立,三点水童装品牌发展之路一直以积极且稳健的步伐迈向前方。此次“温州名牌产品”的获得,进一步为三点水童装推进品牌战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始终坚持视质量为生命、以高品质拓市场的理念。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机制,强化品牌意识,带领三点水走向更宽更广的市场。

三点水童装董事长陈中怀表示,荣获“温州名牌产品”称号是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对三点水童装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是三点水童装多年来不断努力的见证。今后,三点水童装还将继续发挥“温州名牌产品”的影响力,在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管理方式的规范专业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三点水童装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经营理念下,努力打造高端的品质和亲民的服务与价格优势,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消费者的追随和认可,编织新一代锦绣美丽的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