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朗姿品牌女装 优雅婉约不失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8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朗姿女装2012年新款为大家带来更多美搭!具有高贵血统的LANCY朗姿女装诞生于帝王之都北京,LANCY朗姿女装继承了法国时装的瑰宝,吸收了欧陆服饰文化的精粹,汲取了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全新的服装设计理念和现代美学观,讲求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与特色,选用国际最新流行质材和色彩,为你带来每一天的完美搭配!

朗姿 - LANCY

这款豹纹衫采用时尚流行的豹纹作为主打元素,高贵显气质,魅力十足,细节处的设计呈现了空间立体感,轻盈的材质清爽透气,裤子通过巧妙的结构处理形成层次,婉约典雅,带来时髦感。

朗姿品牌女装 优雅婉约不失性感

蓝色的半身长裙,有种梦幻般的色彩,尽显优雅婉约不失性感,领口亮色装饰带和顺应身体曲线形成的自然褶裥在绸缎面料的表现下,充满了优雅贵气的味道。

朗姿品牌女装 优雅婉约不失性感

肩部采用了新式的立体裁剪手法,通过褶裥的叠合形成空间感,呈现颈部和肩部的完美,细节装饰简约而考究,高品质面料,营造层次丰富的奢华蓝调,知性而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