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NCY朗姿女装:感受与国际时尚的零距离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3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朗姿品牌是非常受欢迎的成熟女性品牌,设计风格优雅简洁,专为25岁以上独立、领导潮流、对时尚和品质要求及高的现代成熟女性设计,既拥有花季般的青春美丽,又有成熟女性源于内涵的美丽,成功演绎出了成熟女性独有的魅力,体现出事业与情感的丰厚积淀。

朗姿 - LANCY

LANCY朗姿女装多次荣获过国际设计大奖的韩国国际知名高级时装设计师的加盟,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诠释了国际名品的时尚与潮流。让追求现代特质的女性在拥有朗姿的同时感受到与国际时尚的零距离。

LANCY朗姿女装:感受与国际时尚的零距离

开启时尚窗口,让世界了解朗姿,LANCY朗姿女装品牌从成立至今,经过精心的市场培育以及品牌的推广,朗姿品牌现在已经跻身于国内高档女装行业的知名品牌行列。先后荣获《北京亿元商场畅销品牌》、《北京十大热销品牌》、《北京十大时装品牌》《中国服装品牌年度营销大奖提名奖》《中国市场畅销品牌》。

关健词:朗姿 女装 国际时尚
下一篇:韩国ISLIU意识流品牌女装 丰富你的多彩时尚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