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IGOTT・新品| 2016春夏系列 新品品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0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IGOTT”2016春夏系列,延续了品牌独具格调的都市优雅风格,继续探索时装的无限可能性。通过全新表现手法,全新系列演绎了不一样的“典雅复古”。

此系列,引入提花设计,衬衫的简约多变,打造了一部具有未来风格的罗曼史,简约却又充满细节,轻柔却具有力量。

印花衬衫:领部装饰型的丝质衬衣通常会比较有正式的感觉,这款衬衣的领部采用了荷叶边装饰,用飘逸感柔化了这种正式感,不但美观而且纵向延伸视觉,有瘦身的效果。单穿或做为西装内搭都是非常的好的选择。

粉色连衣裙:女性素来具有优雅与柔美的魅力,那么连衣裙便是最好的利器了,本条连衣裙在版型上可以很好的起到凸胸显腰的作用,从而打造完美身材。配有蕾丝的面料设计,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与优雅,打造东方气质美女。

短西装上衣:采用最为时尚的无门襟的设计,并且本款西服是用天然面料麻与粘纤进行混纺,既有麻的高端品质感又有粘纤的柔软舒适感 ,打破了常规西服过于死板的定义,赋予西服最新的潮流定义,而且非常易于搭配,层次感变得更强。而且白色,干净整洁干练,具有很强的OL风格,非常适合东方美的展现,日常,职场,聚会的首选色之一!

红色连衣裙:红色,最具穿透力的颜色,时刻牢牢抓住人们的视线,大气的女王范儿时刻镇压全场,惊艳与高贵共存。这款连衣裙装饰有优质蕾丝的修身版伞型连衣裙,上下蕾丝装饰相互响应,整体分割线自然流畅,极好的收藏多余赘肉,上衣的假透肉款式,让穿着在初春季节美丽又温暖。

短西装上衣:百搭的羊毛面料的短款西装上衣,面料挺阔,版型考究。领圈与对襟处装饰有手工穿珠,很有东方的华丽感又不过于隆重,经典黑色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搭配裤装、半裙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印花连衣裙:黑白配是永恒的经典,用充满欧洲古典风格大花型表现出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搭配一字领与沙漏型的版型,优雅的不容忽视,五分袖恰好遮住大臂最宽的位置,这样一件连衣裙瘦身效果远胜于纯黑色的单调,下摆处的贴花,即点合主题又增加了服装的品质感。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新品上市
下一篇:轻熟文艺风 尽在佐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