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庄吉集团网络商学院举行第二期学习成果PK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8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2年6月27日中午,公司在园区一号会议室举行网络商学院第二期学习PK会,各部门、车间的50余名学员参加。公司总经理叶志义、党委书记陈世通出席会议,学习成果PK会由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浦苗主持。

庄吉

首先,黄经理向学员们总结第一期PK会经验,并就本场PK赛事各项内容向与会学员们做出简要说明。由于财审队、共进队赛前弃权,本期比赛主要由腾飞队(原生产队)、花儿悦队、精英队、无敌队四支队伍角逐最佳团队荣誉。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四支队伍分别从晨会风采展示、主题工作演示两大环节进行激烈比拼,在展示各自队伍风采的同时,也向各位在座人员展示这两个月以来全员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庄吉集团网络商学院举行第二期学习成果PK会

由叶总、陈书记,以及随机挑选的各支队伍中大宝成员组成的6人组成的裁判组,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考评各队表现,最终腾飞队以两场PK赛第一、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一举夺得本学期最佳团队荣誉。
赛后,叶总对本次学习PK会进行点评,叶总客观分析了场上各队表现的优缺点,并指出,全体学员应当端正学习态度,应当认真且积极的参与网络商学院各项学习活动,应当重视学习与实践的联系作用。

庄吉集团网络商学院举行第二期学习成果PK会

陈书记在随后的总结中表示,各个部门在如何开展创新主题工作的问题上应当端正态度、寻找方法,任何新的起点、新的过程、新的内容、新的观念、新的机制、新的方法都可以是创新改进工作的一部分,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实际工作中抓关键、抓重点、抓特色,以饱满精神发挥优势,在未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