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嘉莉诗国际惊艳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2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嘉莉诗(国际)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嘉莉诗国际惊艳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独特的展馆设计、妩媚动人的动态展及精美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嘉莉诗

广东嘉莉诗(国际)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中国内衣名镇广东南海大沥盐步镇,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000多人,拥有最先进的日本、德国、美国、法国制衣设备,生产产品包括文胸、内裤、睡衣、调整型胸衣等,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全面发展的公司。

嘉莉诗国际惊艳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

嘉莉诗品牌,是欢快的小溪,少女的情怀犹如潺潺流水,清澈见底,一路欢唱奔向远方。品牌定位将每一个女孩塑造成为潮流时尚,美丽婉约的公主。产品以美丽舒适、环保健康、呵护贴身为核心,打造了中国16-28岁爱美女孩众望所归的品牌独特气质。嘉莉诗品牌,犹如一位美丽可爱的公主,将女性的清纯、雅静、时尚,体现的淋漓尽致。

嘉莉诗国际惊艳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

嘉莉诗品牌产品以皇宫贵族独享的时装和晚装面料,采用世界顶尖级蕾丝花边结合中国传统手工艺绣花,运用集中、上托、侧收、定型、无痕等工艺,迎合了28-50岁之间懂得欣赏美丽,并懂得珍爱美丽的高贵女士。戴安娜品牌,犹如一位高贵的女士,高贵、优雅、知性且品味十足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美标家居服精彩绽放2012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