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市场波动导致印度棉花价格上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5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国内纺织和纱线厂需求改善,同时现货市场缺乏新的到货数量,因此,本周,印度棉花价格预期上涨。

印度最大棉花种植邦古吉拉特邦的一位棉商Khaitan说,棉花采摘季节即将结束,新棉到货几乎停止。国内纺织厂需求也在改善。

他说,今后15天价格可能上涨 1000 卢比/ candy( 356 公斤)。

印度的棉花季节从10月至9月。

多数印度农民在5月至6月种植棉花,从长达四个月的雨季来临开始。采摘时间从10月开始,持续到4月,有些农民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采摘。

2012/13年(从10月开始),印度棉花种植面积可能减少 10%,因为2011年收益下降,导致农民改种其它作物。

印度棉花协会的数据显示,周一大多数尚卡尔 - 6品种交易价格上涨200卢比,至33,000卢比/每356公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