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桑扶兰“幸福绽放”十五周年暨品牌文化代言人黄菡见面会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0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4日下午作为桑扶兰(微博)“幸福绽放”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幸福女人”铿锵三人行——桑扶兰品牌文化代言人黄菡(微博)见面会在大连麦凯乐广场拉开了序幕。桑扶兰董事长邹积丽女士、著名心理学博士黄菡老师、著名主持人张继宇三人共同讲述女性如何打造幸福的生活,成为幸福女人。“幸福的女人是优雅的,她感性且精致,关注细节,强调质感,富于时代感;幸福的女人优活快乐,让自己健康舒适,善于分享,保持身心平衡。幸福的女人信任他人,轻松大方,与家人和朋友亲密共享,从容安然。幸福的女人阳光,微笑可亲,富于感染力,善于把握身边的幸福。”黄菡女士和桑扶兰董事长的智慧发言吸引了现场三百多位VIP观众、消费者和媒体,大家一同解读幸福女人的内涵,分享幸福的路径。

桑扶兰 - SUNFLORS


见面会即将结束前,黄菡和麦凯乐及桑扶兰一行来到了麦凯乐一楼桑扶兰的工艺展区,一眼看到了摆在眼前的内衣设备,还有正在设备前演示特殊工艺的桑扶兰工作人员。“原来内衣的制造这么复杂,只有用心、一丝不苟,才能创造出让顾客感动的品质和服务”,桑扶兰品牌代言人黄菡感慨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