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桑扶兰内衣-早秋模式 蜕变上新第1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AKG10

杯型:罩杯多片裁剪,内置定位软骨,自由调节胸型,侧收效果显著,使胸型饱满圆润。

材料:碗表水溶花边条与刺绣独立花为手工缝制,彰显出产品的高级定制感。 3/4无纺布杯,穿着舒适,聚拢效果明显,包容性好。碗里佳美兜采用纯棉面料,天然纤维,面料舒适柔软,穿着亲肤性好、吸湿透气。肩带,丈根手感非常柔软,穿着更舒适。

CKG10

全蕾丝内裤有与生俱来的性感特质,加上异色搭配设计与刺绣独立花的使用,把产品的高贵表现的淋漓尽致。肤胆里使用纯棉面料,天然纤维,面料舒适柔软,穿着亲肤性好、吸湿透气。

AKG14

杯型:3/4中厚模杯,深V聚拢杯型,秀出女人完美“事业线”。

背部:U形比角,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还起到收拢背部的作用。

材料:用金葱线勾勒出的玫瑰花型,层次分明,花边运用了压光工艺,不仅突出花边的立体感,而且更展示出花边的光泽感和细腻感。真丝质感的弹力缎,通过抠花的工艺处理,将弹力缎、底布和花边搭配出异色的层次感,闪钻的点缀,更突出产品的华贵品味。碗里的贴布,肩带、丈根均使用手感柔软的面料,搭配下脚隐形工艺,使穿着更亲肤、舒适。

CKG14

经典中腰三角裤版型,包臀效果好。后片80支弹力棉,手感柔软,亲肤性好,穿着舒适。肤胆里使用纯棉面料,天然纤维,吸湿透气,柔软舒适,亲肤性好。

AKG16

杯型:采用经典的3/4深V中厚模杯,具有良好的侧收性,集中聚拢,视觉更显丰满。

肩部:肩带宽度根据码数大小而变化,使穿着更舒适。

背部:拉架为U型设计,起到美背、收拢背部多余赘肉的作用。

CKG16

1、三角和平角两种版型,满足不同的穿着需求。

2、软滑面和莫代尔手感均非常柔软,使穿着更舒适。

3、肤胆里使用纯棉面料,天然纤维,面料舒适柔软,穿着亲肤性好、吸湿透气。

AKG17

杯型:罩杯多片裁剪,使胸型饱满圆润,内置定位侧收软胶骨,侧收效果显著,调整了提拉的力量角度,保证胸部的完美效果。侧比双胶骨,稳定性更好;

肩部:肩带的宽度根据码数而变化背部:三排背勾,穿着更稳定。 

CPG16

1、三角和平角两种版型,满足不同的穿着需求。

2、软滑面和莫代尔手感均非常柔软,使穿着更舒适。

3、肤胆里使用纯棉面料,天然纤维,面料舒适柔软,穿着亲肤性好、吸湿透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