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桑扶兰-时尚打底 极致优雅 打造新都市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莫代尔纤维将天然纤维的豪华质感与人造纤维的实用性合二为一。它具有棉的柔软、丝的光泽、麻的滑爽。而且吸水透气性都优于棉,它吸收和释放水分速度比一般纯棉高50%。同时,可在传统的染整设备上进行加工。提高了在干、湿状态下的拉伸强力,较低的溶胀量和水洗收缩率,是棉花理想的混纺伙伴,具有天然的柔软性多次洗涤后仍保持柔软和光亮的色泽。手感柔软、滑爽、色泽纯正,而且具有纯棉的柔软亲和,丝绸般的华贵光泽,麻质的通透洁爽,悬垂性好,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易打理等特点。

膨体磨毛面料采用日本进口的超细美雅碧纤维编织,在面料贴肤部分采用特殊工艺抓毛,令面料蓬松,柔软,棉感舒适,自然贴肤,具有优异的保暖性能和舒适度。纤维具备优越的保暖性以及易护理性,是传统天然纤维无法两者兼备的超级细型纤维。手感比棉更柔软,并且比羊毛具有优异的抗起球性能。同时具有良好的性状稳定性,家庭洗涤时不易缩水变形。

花料大小花朵与佩滋纹的相辅相成、巧妙结合,甜美中带着性感,柔弱中透着刚毅,古典中藏着优雅,性感中彰显活力;在表现手法上,股线刚毅,衬纬细腻,贾卡精致,网眼通透,把一份带着温柔、高贵、古雅、恬静、性感的自然之美表达得淋漓尽致。

ECG02领口花边小立领设计,颈部上端小花芽,更显知性俏丽。

袖子时尚味足,展现出你迷人性感的一面。

EAG01实用圆领打底的,及所有有需求的所有消费群。

款式时尚美观,满足追求时尚的你。花边的花朵生机盎然,婀娜柔美的身姿,争先恐后地展示着青春与美丽;轻盈的网布承托出花型的灵活自由立体感。 大面积的人工扣花,人字锁花,产品缝制技术高超。

馨思特纤维将纤维的吸湿发热性与微腈纶的隔热性合二为一,低热传导率腈纶,让纤维发出的热量不会散失。在原棉中加入了特殊聚合物,反复洗涤后仍可保持自然光滑,持久柔软。采用超细纤维,触感柔和。

款式时尚,搭配面料透与不透的设计显现出女性的独特魅力。独立花与通透的网纱相搭配,充分展示出女性的柔美与性感。袖口采用叠褶并镶嵌独立花更突显产品的风格特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