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菲曼品牌女装诠释女性无限扩张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6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开始在质朴、简单的生活中,释放智慧,寻求创意,追觅精致的生活态度;在“大统”的心境下,新的生活态度重建,展现多姿多彩、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品牌女装奥菲曼的“折叠”,就是在简洁与奢华、优雅与个性、结构与线条的边缘地带,诠释不同以往的优美姿态,顷刻间展示女性无限扩张的魅力。

奥菲曼 - OFIMAN


奥菲曼品牌创立于1999年,源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的原创设计。品牌拥有一批极具国际视野,掌控时尚脉搏的意大利米兰、台湾设计师团队和来自欧洲、韩国、台湾、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原辅料供应商,将OFIMAN的品质和时尚度不断提升。

奥菲曼品牌女装诠释女性无限扩张的魅力


OFIMAN从产品到终端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调整后的OFIMAN更具国际时尚视野,更贴近高涵养的中国中产阶层现代女性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为她们塑造无尽的艺术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