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FIMAN奥菲曼2014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7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4月10日至14日,经过四天五夜紧凑的行程安排,高端艺术女装OFIMAN奥菲曼2014年“The Travel of Picasso Art 毕加索艺术之旅”秋冬季时装发布暨订货会圆满结束。在艺术天才毕加索瑰丽而个性的绘画狂流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直营区域人员,感受了一次绘画艺术与时装设计的碰撞而带来的震撼!

奥菲曼 - OFIMAN

11日,订货会的第一天,安排的是充电提升的培训课程。OFIMAN奥菲曼全国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参加了营销中心培训部组织的《如何提升新品销售——新品培训》课程。在GiGi老师和Marry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快乐学习、享受学习、互相学习,下午一场自导自演的模特走秀演练PK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烈火爆。培训尾声,营销顾问乔老师上台分享,勉励大家继续拼搏进取,去创造更大的进步!最后,优胜团队和个人获得了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

12日开始,“毕加索艺术之旅”2014秋冬新品正式发布,设计顾问余英英女士绘声绘色地为大家讲述企划灵感!这一次,OFIMAN奥菲曼设计团队带领我们走进20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天才——毕加索的艺术世界,从大师炫动华丽的用色、强烈的色彩对比、立体的线面结构、抽象的形象表达中,汲取艺术创作的灵感,为我们精彩呈现一款款别具艺术风格、浓烈而优雅的时装作品。

在承续OFIMAN奥菲曼品牌传统优势外,产品研发团队还为我们带来了五重惊喜,在面辅料、版型、品类结构、廓型、色彩方面均有较大幅度提升,更能展现优雅女人的高贵气质! 随着订货会的进行,全体奥菲曼人奋进努力的工作状态也令人感动,无论是会场中跟进服务的客服人员,还是会场外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大家都一心一意全情投入,使本次订货会圆满谢幕。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奥菲曼人将更加团结一心,不断超越,去创造更好的成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