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OFIMAN奥菲曼2015春夏“绘梦”订货会暨新品发布 即将梦幻上演 为梦想欢呼 赢未来喝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5 15: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9月11日至14日
  • 联系方式:王先生(18680310600 0755-22245898(直线))
  • 举办公司:奥菲曼服饰国际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订货:深圳罗湖区新秀C出口斜对面江州大厦;会谈:深圳罗湖区长安大酒店

We are such stuff
as dreams are made of...
我们都是梦造的生灵……
     ——莎士比亚

清醒与沉睡、魔幻与真实,萤光点点的夏夜森林里,在凡人、精灵和仙子之间,一场奇妙而浪漫的爱情故事正在上演,忠贞的爱情与古老的魔法,情人的追逐、仙女的舞乐、花妖的轻盈,莎翁笔下奇幻的《仲夏夜之梦》,赋予设计师们色彩缤纷的想象力,开启了OFIMAN 2015春夏季美轮美奂的绘梦时光。

艺术女装OFIMAN奥菲曼2015年SPRING&SUMMER“绘梦”订货会暨“莎士比亚绘梦录”新品发布,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诚挚欢迎OFIMAN各位尊贵的合作伙伴及业界朋友届时莅临现场,一起期待15春夏新品的梦幻上演,共享无尽的艺术生活。

OFIMAN秉持时尚、艺术、生活三者间的平衡,将艺术内涵融于服饰的时尚气质,融于生活的美好体验,用艺术的内涵穿越四季的时尚。

OFIMAN追求简洁流畅的设计理念,注重搭配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以精致的细节彰显服装的价值感。

OFIMAN“知性”“睿智”“浓烈”的风格充溢着艺术的内涵和精神的共鸣。

知性,自信不张扬不跟风。

睿智,充满智慧和生活情趣。

浓烈,澎湃而沉静,柔韧而硬朗,动中有静,静中有动。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就是艺术,她无处不在,OFIMAN执着地与您一起体会无尽的艺术生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