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乔顿服饰召开2012“尊仕丽格”品牌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乔顿

乔顿服饰于近日在温州举行了“尊仕丽格”品牌发布会,主题锁定男士着装的新主张。强调成功男人应该以家为核心出发,在每一个场合都拥有自信、迷人的魅力形象。

乔顿服饰召开2012“尊仕丽格”品牌发布会

设计师通过“家”这一生活主题,用新一季的服装设计和整场秀的编排唤起人们对家人的关注。形象片中,首席设计师安东尼用低沉的嗓音和意大利语表达着他的设计理念,温馨而舒适:我的兄弟,我的父母,我的妻子孩子,我的事业……而这些,无一不体现了“家”对于一个男人的重要性。家是情感的苗圃,家是爱心的归宿,人们有权利享受家给予的爱,也有义务关注家人的生活。

乔顿服饰召开2012“尊仕丽格”品牌发布会

尊仕丽格,即尊享男士亮丽格调的消费需求,强调服装的“调”性。整个发布会,分成3个章节。男士时尚潮流装扮、经典的商务休闲着装以及个性化的乔顿配搭新主张。设计师安东尼介绍,乔顿主张正装也可以是很生活化的,打破原先正装严谨的风格,通过改变一板一眼的传统西服款式,提倡舒适、悠闲的着装理念。暗格纹西装搭配丝巾、白色衬衫便可以在工作、休闲与聚会之间轻松变换角色;珊瑚绒藏青色西装搭配米色高领毛衣与白色西裤,呈现出考究又从容的着装心态;米黄色大衣搭配一条丝巾就能立刻让普通的着装灵动起来。男士服装以考究的版型和严谨的做工呈现出精致之美,同样在服饰搭配上,设计师提供的简洁搭配方案,即能让商务男士轻松掌握又能随时调整,适应不同场合的转变和需求。综观秀场发布,2012秋冬乔顿服装产品秉承“尊享爱·家生活”的设计理念,以潮流化、经典化、个性化为目标,选用暖色系色彩为主,配以舒适休闲的面料,通过豁达而饱含深情的设计,致力于营造温馨和亲近的着装风格。在产品的选择上则兼顾西服、大衣风衣、休闲服三大类男装,全新推出上百款商务西装、百搭优雅西裤及充满设计感的衬衫系列,米色、暗红色、藏青色等成为产品的主要色系。安东尼说,他眼里的中国男人对形象的要求已经有很大提高,未来的成功男士标准也不再以事业这一项指标为参考依据,能够调整身心力争在“尊重自己·关爱家人”的着装理念引领下,拉近与家人的距离,做到工作与生活两不误,才是男士精英的典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