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乔顿服饰品牌事业部迁入温州新世纪商务大厦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6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正式迁入温州新世纪商务大厦,为“jodoll”品牌的跨越式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乔顿品牌事业部成立于2006年,从公司原来的品牌部起步,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已经从最初的不足十人发展到如今的近一百人。乔迁仪式上,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应琴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公司品牌定位、产品结构日渐清晰,品牌运作的整套程序逐步明确,2007年至2010年品牌业务利润得到了大幅增长,公司整体也形成了一定规模的骨干团队,建立了能维持公司正常业务开展与日常运作的组织结构、规章制度与流程、制定了一定的激励机制。

公司已正式启动了“股份公司发展战略”咨询项目,希望借助国内一流咨询团队的专业知识,制定一个清晰的、切合乔顿实际的公司战略规划。品牌事业部副总戴新祥总结了品牌事业部发展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承诺将进一步树立公司品牌整体形象,整合营销,努力让乔顿品牌成为一个规范的、具有高知名度和高美誉度的国际品牌。集团公司董事长梁辉光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号召所有乔顿人齐心协力,将乔顿品牌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他表示,公司还将还实行内部股份化,吸纳越来越多的骨干员工入股,使大家从“外来员工”到“企业股东”,从“打工”走向“创业”。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品牌对于企业的意义也越来越重要,服装行业在这方面表现的犹为明显。由于国内服装品牌的日益强大,国外知名品牌的不断进入,服装业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发展时期,2011年是国家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场洗牌、品牌竞争加剧,一批品牌服装将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导者地位,服装行业将呈现出品牌化进程明显加快的特点。正如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所说“服装行业发展的最终衡量标准是品牌。”因此,在行业转折期,乔顿服饰股份公司将以品牌事业部搬迁为契机,努力加强实施品牌化工程:在产品上,将同步国际流行时尚,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时尚和多样的产品;在终端上,全面推进直营连锁等相关项目,塑造国际化的终端环境;在品牌传播上,将引进国际专业的品牌管家,合理配置资源,整合全球优质的传播资源,突出核心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