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思薇雅:让内衣迈入时尚殿堂 给予肌肤前所未有的享受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7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春、甜美、充满阳光气息、崇尚自由、张扬个性,又不失含蓄、主张跳跃思维,美丽武装由内而外,对时尚极度敏感、渴望标新立异的年轻女孩,她们追求自由生活,讨厌受束缚,希望能随性而为,喜欢挑战新兴事物,挥洒青春,释放无限的年轻活力。

思薇雅

思薇雅提升人性化的穿着情趣,掌握流行时尚风格;以大胆、创新的材质色彩与多功能的剪裁变化,让內衣迈入时尚的殿堂并广受女性的认同。设计风格简洁轻巧,颜色亮丽,极富年轻人的朝气。引用成衣流行元素:动物图案、艺术花卉、甜美方格、可爱圆点、折皱、抽褶、闪亮材料……营造街头派、学院派、朋克风、民族风等多变的风格。

思薇雅:让内衣迈入时尚殿堂  给予肌肤前所未有的享受

每一种姿态,都是彰显年轻的激情与活力,传递着唯我的生活态势。倡导环保健康理念--材质的选用上追求极致的舒适度,超级贴合的穿着触感,给予肌肤前所未有的亲近自然的感受。

关健词:内衣
下一篇:淳度家居服 打造新家具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