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流家族亲子装 儿童节让你家全“潮”出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31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宝宝可爱大比拼,孩子就是妈妈最得意的作品,每个妈妈都想成为时尚辣妈,让自己的孩子成为最耀眼的潮童,想要成为最潮的家庭风尚,上流家族亲子装,你不容错过哦!

上流家族


上流家族时尚亲子装透过设计风格独特、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透露着浓厚的欧洲乡村气息的亲子装,将亲子间无限的欢娱和快乐演绎的丝丝入扣、激荡人心。同时更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真实的服装,企图让服装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在国际时尚界树立了别具一格的时尚座标。

上流家族亲子装  儿童节让你家全“潮”出动


亲子装是目前童装业的流行趋势,不少家长乐意和孩子穿一样的衣服,与孩子游戏玩乐,拉近和孩子的距离。亲子装不仅能表达“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的浓浓亲情,同时家长可以过一把“孩童”瘾,重温那份久违的童真。亲子装的风行也正体现了当前大环境下的一种新的消费潮流。经济越发达,人们就越忙碌,家庭关系就会越脆弱,弥补家庭关系的渴求就会越猛烈。因此,以上流家族品牌为代表的亲子服饰将引领社会亲情重归的潮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