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一家三口夏天怎么搭配比较好看有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现在二胎政策已经开放,但大多数的年轻父母还是只有一个小孩,一家三口虽然不够壮大,但也很温馨有爱,那么夏天到了,一家三口该怎么穿衣搭配才有爱又时尚呢?当然是要尝试亲子装啦!

干净清爽的白色肯定是不错的夏日搭配之选,比如上图中模特身上的款式就蛮不错,白色清爽大方,而字母印花图案的加入让白色不会显得过于单调,麻麻可以选择白色字母印花连衣裙,时尚又有女人味,爸爸则和儿子一起选择白色字母印花T恤搭配休闲短裤的搭配,休闲又帅气,而同样的白色和印花元素则流露出了一家人的好感情,有爱又温馨。

让人联想到天空和海洋的蓝色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模特身上的亲子装就不错,浅蓝色印花T恤搭配米色休闲裤的搭配舒适又不失时尚感,爸爸和儿子的T恤还采用了假两件式的设计,衬衫元素的更添了几分绅士的味道,这样的一家三口亲子装搭配也很赞!(图源:上流家族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