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POLO衫配什么裤子好看 夏季POLO衫什么颜色百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1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一个男士都不会缺少的款式,然后现在POLO衫也适合女孩子,更适合小孩子,不信你可以试试看哦。反正小编穿POLO衫是还好的哦,POLO衫女生穿比较的小清新,POLO衫男士穿起来比较的商务,POLO衫小孩子穿起来比较的时尚,上流家族亲子装POLO衫搭配。

现在亲子装也非常的不错,亲子装展现有爱,展现一家人的穿搭,一家人的穿搭一套亲子装全部搞定,上流家族亲子装POLO衫款式,灰色的POLO衫比较的百搭,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裤子即可,或是妈妈可以搭配卡其色半身裙也很不错。

POLO衫也可以是拼接的款式,浅蓝色的T恤款式清新十足,格纹拼接款式搭配,格纹的领子拼接V领T恤像是假两件的设计,下身搭配米色短裤,非常的清爽,夏天穿T恤如果没有什么特色,那么穿亲子装T恤,一家人出街就不会觉得单调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