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拼接夹克外套搭配出最有型的男士春季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4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阴雨不停,但是,男士们对于春季的搭配也应该上一点心,毕竟明媚的春光可是说来就来,各种桃花运可不等人,必须随时穿搭有型。提起春季的穿搭新潮流,其实各种拼接一直是时尚圈所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个春天也不例外。就比如各种拼接风的夹克、风衣外套。

圣吉奥 - S

拼接潮流似乎已成为了一种经典风格,带有拼接设计的服装更能体现浓厚的复古美感。比如Paul Smith曾经推出的这款拼接大衣,剪裁简洁利落,多种材质拼接而成。在深色调下的一抹柠檬黄成为了这件单品的最大亮点。

拼接夹克外套搭配出最有型的男士春季LOOK

圣吉奥 春夏系列

同作为时装界长盛不衰的风景,拼接撞色的流行必然有他的道理所在。两种相近的色系进行拼接会带来协调的层次美感,而撞色作为近年来的大热趋势,会使穿着者散发出浓厚的艺术气质。高低饱和度的搭配则强调出俏皮之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