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 2012夏季“布衣天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4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顶级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休闲快乐的梦幻童趣的十佳童装品牌。2012年夏天,小熊B琪童装迎来“布衣天下”。

小熊B琪 - BEAR BEST

小熊B琪童装 2012夏季“布衣天下”

小熊B琪的诉求对象是有文化、有品位、有追求的中/高端消费家庭。它把这些新世纪少年儿童出色的梦幻想象力和表现力进行淋漓尽致的演绎。

小熊B琪童装 2012夏季“布衣天下”

小熊B琪童装 2012夏季“布衣天下”

小熊B琪拥有一支优秀的具备国际水准的设计师团队,能够准确把握国际时装的流行趋势,将少儿流行文化融入到产品个性之中,并以流行元素为依托,做出专业精彩的搭配,每年分四个阶段推出上千种新品,确保了小熊B琪品牌童装在儿童服装市场的引导者地位。

小熊B琪品牌始终以关爱儿童成长为使命。小熊B琪产品设计上,不仅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准的设计团队,还长期与韩国、欧洲等时尚中心顶级设计师紧密合作,小熊B琪童装以“时尚休闲”的风格定位和独到的设计理念,不断推出健康、环保和高品质的小熊B琪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