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雪天穿什么衣服 零下温度怎么穿保暖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地区已经下雪了,是真的吗?小编在浙江这边感觉遇不到下雪的季节一样,就像是东北看到我们南方人一样,看到雪那么的稀奇,有本事去东北看看,你会厌倦了有雪的季节,不过下雪确实好美。预防万一冬天下雪呢?我们还是要准备保暖的单品,小熊B琪童装下雪天穿搭。

下雪天一些保暖的款式肯定不会错过,羽绒服或是呢子外套都要加厚的,小熊B琪童装冬季亮眼装扮,一件红色连帽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针织衫即可,蓝色的针织衫和红色相搭配两者都是非常亮眼的哦,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加厚裤子就可以保暖。女童一件中长款呢子外套米色的颜色非常耐看,毛领的设计更加的保暖,内搭高领针织衫,下身雪地靴肯定要准备一双。

冬季棉鞋不准备还准备什么时候穿呢?棉鞋小编觉得还是非常需要的,可以是短款的棉鞋或是棉靴都可以,加厚的裤子当然是冬季小朋友必败的单品咯,上衣高领也可以搭配围巾,一件有点耐脏又有点可爱的波点棉服款式,适合小朋友的活力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