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穿什么好看 圣诞节怎么过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8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是12月25日,很多时候可能会搞错,分不清到底是先平安夜还是圣诞节,所以这两天经常搞混了,平安夜是12月24日,圣诞节是后一天,现在已经是11月底了,圣诞节也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圣诞节一般都已经是寒冬了,所以保暖肯定要做好,小熊B琪童装教你如何搭配圣诞节。

圣诞节当然要穿的花哨一点才好看呢?小孩子是比较喜欢有节日的气氛的,这样他们可以敬请的玩耍,圣诞节的穿搭应该以亮眼为主,肯定离不开红色系列的搭配,小熊B琪童装红色外套搭配,红色的外套内搭一件蓝色的打底衫,灰色纯棉裤子的配搭舒适又休闲。

女童红色连衣裙搭配,红色无袖连衣裙配上一件黑色打底衫,这么简单的穿搭就可以让圣诞节变得有趣,圣诞节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下雪哦,圣诞节下雪还是非常美的一个景象,外面的灯光映衬着圣诞的气息,下雪天又多了几分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