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尼亚决战终端 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男装战略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0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功的男装品牌,首先需着眼于终端市场,挖掘市场潜力,精确定位产品与公司战略,满足消费者真实的需求,进而通过文化与其他品牌做区隔;早在十几年前希尼亚就以敏锐的市场眼光、独到品牌定位,区别与其它品牌,否则在产品同质化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然在拼成本、拼价格。

希尼亚董事长许启明先生前不久在成都秋冬新品发布会上与全国经销商们,宣布终端零售店铺与商旅文化将为重心打造。在成本战、价格战、渠道战之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需要靠什么来支撑?许董事长给出的答案是:“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地提升与全方面满足市场的需求相结合,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及优质的产品服务”

希尼亚-XINIYA

希尼亚董事长许启明先生致辞

决战终端

据中国希尼亚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炳良先生介绍,在服装产业经营模式中,代理商资源和加盟商资源一直都是左右服装行业发展的两股主要力量,渠道终端向来是男装企业的必争之地。自2011年以来,希尼亚与国内外知名管理机构联盟战略伙伴,通过打造高效管理团队,充分利用高效营销服务,充实团队建设。2012年希尼亚以“积极培育终端市场,精耕细作终端市场”为核心,从研发、供应链、物流、销售、财务、人力资源、IT等全业务链支撑希尼亚在全国各地的终端市场的快速发展。

希尼亚决战终端 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男装战略升级

希尼亚总经理张炳良先生致辞

成功的渠道建设与终端市场运作,核心在于规范化,同时建立完善的运营体系,强有力的区域运营团队;为保障终端服务水平、打造高效率终端,希尼亚总公司在产品研发、市场运营、渠道建设、供应商管理、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战略性规划,在渠道终端建设方面,希尼亚与国际知名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全力打造国际前沿的终端形象,以终端提升为契机,全力打造终端形象精细化,以服务为导向,传递希尼亚独特的视觉形象与商旅文化品牌。

希尼亚决战终端 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男装战略升级

目前,希尼亚形成了以成都、哈尔滨、郑州为核心区域,其中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南板块;以哈尔滨为中心涵盖东北区域;以郑州为中心包罗中原各地,这三大核心区域的形成,构筑了希尼亚在男装市场进行有力争夺的坚强三角支撑力。在构筑三大核心区域的同时,希尼亚还打造南宁、武汉、杭州、北京、沈阳等五大战略区域,进而辐射全国各地。

希尼亚决战终端 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男装战略升级

消费趋势推动男装持续升级

如今,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国际最新时尚资讯都能在第一时间传递到国内,消费者在获得新鲜资讯的同时,也对国内服装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费趋势的变化已经成为推动中国男装持续升级的动力之一。消费者在国际时尚趋势的熏陶下,在选择购买消费的时候也渐渐地改变了消费习惯,避免款式单一,追求个性时尚也成了当前男装的购买诉求。这些消费趋势的变革都被希尼亚准确把握,在产品的设计研发、设计师团队、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都非常合时宜地进行改革。

希尼亚决战终端 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男装战略升级

顺应国际男装消费趋势的变革,希尼亚在面料选用、色彩、款式、上都采用了国际流行趋势与艺术相结合,巧妙地将意大利流行时尚的文化与艺术精髓渗透到产品之中,推出“永恒之城”、“威尼斯假期”、“印象米兰”等三款新品。除了在产品的设计风格上很好地迎合了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外,希尼亚在终端店面方面,以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色彩与搭配形式,完整展示希尼亚男装时尚与现代的品味,将终端店面成功推向转型升级的巅峰。

在设计师方面,国际顶级设计团队倾情加盟使希尼亚品牌与国际时尚潮流趋势同步,打造世界级高端产品;此次希尼亚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上,以最新科技3D技术将“商旅文化”元素体现在整个发布会活动过程中,将意大利的各种文艺结晶巧妙的运用与创作,形成了对意大利时尚艺术生活的演绎。

希尼亚决战终端 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男装战略升级
希尼亚决战终端 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男装战略升级

希尼亚2012秋冬时尚新品发布

从2012年的男装消费趋势看,以希尼亚为代表的、具有独特文化定位的男装企业开始在全国各区域市场发力了。品牌塑造是企业整体观念的塑造,这对希尼亚来说是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对此,希尼亚总经理张炳良先生认为,文化是一个企业与产品的根基,希尼亚正式依托品牌自身的文化底蕴及完美的终端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才能走出今天的成绩。

继2010年成功牵手“歌神”张学友以来,希尼亚积极实施“商旅文化”品牌建立、维护、提升等措施,后又斥巨资全程支持张学友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使得“商旅文化”随张学友而领跑中国。经过20年的品牌发展,“商旅文化”的品牌效益已经逐步显现,希尼亚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品牌盈利能力、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等方面已经超越众多世界名牌。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拉近了希尼亚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也为希尼亚2012“旅行文化”之旅拉开了华丽的序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