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维纳贝拉内衣 从内而外作一个美丽性感的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0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维纳贝拉服装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初,是一家由中港台企业家共同投资,专业研发、生产和经营女性内衣的服装企业。公司率先在国内内衣行业提出“健康形体内衣”概念,其核心是倡导以舒适健康的方式帮助中国女性保持或塑造完美体形,彰显女性魅力、提高生活品质。投资人在国内外拥有众多大型实体企业,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品牌意识。公司从成立伊始就立足于长远发展,并致力于将维纳贝拉健康形体内衣打造成国内功能内衣领导品牌。

维纳贝拉

“做更美自己”——伊能静代言维纳贝拉内衣。有着美丽教主称号的伊能静代言维纳贝拉功能性内衣,与大家一起来实现“做更美自己”的梦想。“有效控制脂肪,科学管理脂肪”,这是伊能静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伊能静选择为维纳贝拉功能性内衣代言。伊能静在日本长大,十六岁就开始穿功能性内衣,因为伊能静认识到通过正确的穿戴内衣是可以养护和修正身材的。据了解,伊能静曾在台湾综艺节目中多次现场指导传召形体内衣。伊能静知道通过穿功能性内衣会让自己的身材越来越好。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产品研发和营销管理团队。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人员全部来自国内内衣或消费品一线品牌,具有丰富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管理经验。公司的管理团队则由国内上市公司的高管人员担纲,确保公司从起步阶段开始就纳入品牌化、规范化运作轨道。公司在成都、武汉、杭州、南宁等地设立了办事机构,并在深圳,成都、武汉、杭州、南宁的主要商圈投资建立了一批专卖店和专柜。经过几年的调整完善和积累,在产品开发、团队建设、培训服务、营运管理及销售管理等方面达到领先水平,现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维纳贝拉旗下子品牌“维纳贝拉”、“菲格贝拉”。

维纳贝拉内衣 从内而外作一个美丽性感的女人

品牌诠释:维纳贝拉品牌的核心价值为“性感、自信”。

性感:倡导女性从内而外作一个美丽性感的女人。
自信:现代女性应是自主,关爱自己并享受生活的。

性感和自信是当代女性的主流价值取向。维纳贝拉不仅认同这一价值取向,并将成为这一价值取向的推动者和实践者。维纳贝拉品牌形象代言人—伊能静正是性感和自信的现代女性典范。

公司价值观

1) 顾客利益是第一位的,实践表明如果能让顾客满意,成功就会随之 而来;

2) 做任何事我们都强调团队精神,对于那些置个人利益于公司利益和顾客利益之上的人,公司没有容纳他的地方;
3) 利润应该让所有创造它的人分享;

4) 每天问自己:“我可以做的更好一点吗?” 每天进步一点,你将变得卓越;

5) 公司最大的财富是人才和信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