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能静代言功能内衣分享“身材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1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能静成功代言维纳贝拉功能内衣,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她的“身材之道”。

“我认为女性无论身材好坏,都应该穿功能性内衣来保持或改善身材。”从言语中可以看出她多年来保持完美身材的方法。

伊能静代言维纳贝拉内衣

伊能静在少女时期就开始穿功能性内衣了,但是她并不担心在成长发育期穿功能内衣会对健康不利。因为她知道在这个时期需要通过穿功能性内衣来对身材进行黄金比例的塑造。至于健康问题,伊能静提醒只要选择的压力是适合的,有针对性的,或者是仅限于局部的功能性内衣,是不会有影响的。最重要的是在成长发育期,就要对脂肪进行管理和控制,那在定形后,才会拥有好的身材。

方法是有了,坚持是关键。伊能静就能一直坚持到底,因为她有“夏养冬修”的理论做指导。夏天穿轻压,面料薄而透气的来进行养护。而冬天则必须穿重压的来进行身材修正。这样的穿法,更多的女性朋友可以因为接受而坚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