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惠葆孕妇装 惠泽每一位女性,保护每一个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0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都说怀孕的女人天底下最美丽,的确如此,怀孕对于女性而言,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会产生巨大的变化,漫漫十月,她们要忍受种种怀孕带来的不适与不便,她们的勇气和坚持让生命开出灿烂的花。

惠葆

惠葆”是深圳丽柏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孕妇服装品牌,得名于对天下女性最温暖祝福的心愿:聪慧、葆真。自一九九六成立以来,惠葆就秉承“为人类最伟大的事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出每一款时尚孕妇时装,惠泽每一位女性,保护每一个宝宝。

谈到为什么会举办这样的活动,惠葆COO冯因表示:“女性怀孕之后,身体会发生一些变化,这会进一步引起准妈咪们心理发生变化。这个时候她们对美丽的追求比之前更甚,需要比以前更多的信心和肯定。‘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就是为这些准妈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获取自信的舞台。”诚然如此,只有身体的变化被由衷地肯定,准妈妈才能获得自信,度过漫长的孕期,迎来新生命。惠葆就是从服装到心理、由表及里地给准妈妈创造爱、创造美,用心支持着全天下最伟大的事业。

“惠葆”它并不仅仅只是销售孕妇服装,更多是从心理上去关怀、鼓励准妈妈:自2009年以来,惠葆每年都会以“关爱孕妇·关爱生命”为主旨,举行“惠葆‘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大型公益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上百位美丽准妈咪,经过初选和复赛,在风采展示、才艺表演等层层角逐后,最终评选出10位左右最美丽准妈咪,并由重量级嘉宾颁奖。至今,大赛的足迹走过了深圳、成都和重庆,而今年七月,公益之光将在上海点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