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菲特”源自欧式的时尚女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普菲特”源自欧式的时尚品牌,经过对国内市场女装的探索、调整、完善,以良好的市场表现展示在中国现代女性眼前。“普菲特”将以雅致的我、自信的我、自然的我、来满足时尚女性变化万千的消费需求。

普菲特-Pufeite


品牌专业化

【提供专业化经营模式】【提供系统化培训服务】【提供强大的广告支持】
【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提供时尚化设计理念】【提供加盟商利润分析】
【提供优势化换货机制】【提供专业化形象设计】【提供专业化现场指导】

“普菲特”源自欧式的时尚女装品牌


“普菲特”,值得信任的专业化品牌,我们将为您量身市场并定做方案!
“普菲特”品牌创建于2006年,采用连锁加盟方式和会员机制进行营销推广,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近百家有效专卖店,几十位有效会员.有效规范的品牌管理模式、卓越有效的营销模式使得“普菲特”品牌良性发展并有效循环,同时更吸引全国消费者期待的目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