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柔马莉品牌女装 追求纯净、清新、淡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UMADLL柔马莉品牌是深圳市莱莉娅时装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个具有高品味、高质量的女装品牌。风格定位为时尚、休闲、个性、高档。面料采用南韩、日本、台湾等进口面料,款式融合巴黎、香港最流行的资讯,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品位的设计团队,工艺、板型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产品在全国销售创下了可喜的业绩,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特别青睐。UMADLL柔马莉品牌立志打造全国一流的时尚品牌,以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中位价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根本,以客户利益为宗旨,以员工感受为主导,建立了一支诚信、务实、付出、兢业的团队。

柔马莉-UMADLL

深圳市莱莉娅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办人奚小姐积累了多年品牌时装营销管理经验,并高薪聘请了香港著名设计师主导设计,精心打造了TXETE品牌时装。

TXETE产品风格追求纯净、清新、淡雅;色调纯洁明快、沉稳内敛;款式简约、自然;面料采用日本、南韩、台湾等进口面料。产品一经上市,就创造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名列商场前茅,倍受业界关注。同时也得了消费者的特别青睐。

柔马莉品牌女装 追求纯净、清新、淡雅

TXETE从一开始就以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中价位,精心打造品牌。以市场需求为根本,以客户利益为宗旨,以员工感受为主导。建立了一支诚信,务实,付出,兢业的团队。相信,不久以来,TXETE品牌将会异军突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