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创意狐—引领婚纱礼服定制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您希望褪去束缚,做到自由;您期盼打破常规,做到唯一;您渴望摆脱俗气,做到完美......这一切都是您梦寐的婚纱礼服。

创意狐汇聚女人的希冀和梦寐,是专为女人打造的高端婚纱礼服品牌。

创意狐

走进“创意狐”,扑面而来的是千姿百态的婚纱设计风格:浪漫型:镂空的蕾丝花边、多层次的宽松裙摆、曳长的头纱,净显新娘浪漫风姿;极简型:精湛的剪裁,高档的面料和品质,让新娘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典雅型:经典优古婚纱原料蕾丝、刺绣、钉珠,配上长长的古典头纱,呈现出新娘最完美、最优雅的女人味。华丽型:层迭的梦幻裙摆,法国宫廷式的婚纱,将新娘的华丽气息表现无遗。一针一线尽显完美,一领一袖精彩绝伦。

创意狐在融合东方典雅风范及文化内涵与简约实用的基础上,广泛吸纳最新的西方时尚创意,设计出风格迥异的产品服务于多层次及不同地域的气质女性。将“梦幻高贵,浪漫精致”极近演绎。隐含的奢华、静谧的吸引是创意狐礼服彰显的特有品质。

走进创意狐,您将领略:面料轻柔飘逸,手工绣的花纹考究而高贵,糅进当今时尚的元素,简洁与高贵的风格的韩式风格婚纱礼服;

您将欣赏:细节上加入时装元素,加重经典婚纱礼服的时尚感和活泼感的经典婚纱礼服;

您将感受:嵌以镂空花式,淡雅而妩媚;以色差对比突显旗袍造型,勾勒女性性感曼妙身材的中式旗袍复古婚纱礼服;

您将品味:衬托穿衣者高雅华贵的宫廷气质,营造自然流畅而修长的裙摆效果,令新娘看起来更为修长得体的竖领长拖摆宫廷婚纱礼服;

您将拥有:精致到极点的优雅,蕾丝水袖加上层层叠叠的手工机绣,充满欧洲宫廷的奢华与复古情怀的洛可可风格宫廷婚纱礼服;

您将享用:整体造型极具浪漫情怀,纯洁与妩媚的气质尽显无疑,高腰造型衬托出新娘完美的曲线,修饰出女性妩媚的身形的粉红色韩式高腰婚纱礼服。

简练简洁、性感、修长。时尚而不失优雅,妩媚而不失端庄,简洁而不简单。

这就是创意狐婚纱礼服。

创意狐婚纱礼服对制作的流程、工艺、材质等要求接近苛刻,完全以高端定制的标准打造每一件婚纱礼服,即便是您看不到的细节部位也绝不放过,只为您塑造完美造型。

创意狐追求浪漫、优雅,更追求唯一。她可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可为您挑选专门设计师设计,可根据您的创意专业设计。她将优雅高贵的时尚元素注入礼服之中,展示出高雅脱俗的慑人气质,演绎出现代女性温柔与硬朗并重的独特个性。

追求品味与个性、散发魅力与时尚,全手工打造的欧美原创设计,创意狐让您拥有世界级时尚品牌的感觉。

锁住瞬间的美丽,让幸福的时刻成为恒久的甜蜜,创意狐打造属于您自己的婚纱礼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