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创意狐打造专属您的婚纱礼服 延续您的浪漫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0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量身打造,高端定制”这不知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婚纱。记得,曾经有位浪漫法国设计师说,女人一生里应该至少拥有一件来自巴黎的高级定制。是的,提及高级定制就意味着指专门为顾客设计并量身定制的高级手工时装,通常都是以出席隆重场面的婚纱或者礼服为主。高级定制总能把女人对时装的幻想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女人,在牵手人生的另一半踩在婚礼的红毯上,穿着一袭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是所有人的梦想

创意狐

如今,不用祈盼那些巴黎高级定制了,只需回眸国内的婚纱市场,你也同样可以享受自己的奢华裙装。创意狐一直在您身旁。创意狐礼服自1998年创建,专业从事礼服设计制作13余载,一直以争做中国礼服第一品牌为目标,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和设计理念,将现代礼服款式与传统的订珠工艺相融合,带出时尚的贵族气质,表达都市典雅、时髦的概念。

正因为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创意狐礼服才得以一直深受明星,模特,艺人的喜爱,并得到国内外时尚人士的推崇。2010年,创意狐更从众多礼服品牌中突围,成为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唯一指定晚礼服品牌,进一步提升并稳固了中国第一礼服品牌的形象。而今,创意狐更是焕然一新,它立足高端,推出定制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立志改变国内高端婚纱消费市场的不成熟局面。为创意狐全力打造国内礼服电子商务第一品牌及国际知名礼服品牌设计师更新换代,潮流瞬息万变,而创意狐的美却是永恒的。因为它不为任何一种风格所束缚。

创意狐始终秉承高级定制的理念,拒绝批量复制。地球上没有完全相同的生命个体,而只有专业定制才能打造专属,独一无二。创意狐独创网上定制高级时装,打破了高级定制的地域价格局限,规避了网上购衣的不确定性,只需顾客提供具体尺寸,即可打造百分百定制独一无二的高级时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