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创意狐男装 蕴含女性内心的浪漫情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4 0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经历了上一季的亚洲风潮后,创意狐这一季的高级定制不但能让你在宴会出挑万分,惊艳四座,同时更能让你享受到“爱的真谛”。高贵婉约的欧式风格成为时下流行焦点,所以创意狐本季的婚纱礼服设计展现的优雅与高贵令人眼前一亮。它一改往日的小清新与恣意,以打造简洁柔媚的气质,突出典雅与浪漫。创意狐,总会给待嫁新娘一份值得等待的惊喜。

在春天这个恋爱的季节里,总不经让人想起徐志摩的那首“翡冷翠”,想起那个充满浓郁宗教色彩和古老文化气息的中世纪城堡——世界独一无二的佛罗伦萨。是它的高贵与婉约,给予了创意狐设计师独特的灵感。于是,才会有了这一系以蕾丝、亮钻、花边和流苏打造的飘逸灵动礼服的呈现,才会使典雅圣洁的浪漫在静态中绽放开来。

创意狐

佛罗伦萨给人的印象:精致而孤傲!似乎那里人人是艺术家,即使在年轻的小鞋匠眼睛里,也可以看到艺术家的高贵和浪漫。那种来自意大利的狂热气质和高贵品质,无处不在。而廊桥那诗歌般的爱情真谛,更是引无数情侣神往。创意狐正是将此融入其高贵、婉约、时尚的设计中。

简单的线条展现女性的柔美,光滑润泽的面料和纯净的蓝色使整体看起来清雅脱俗,轻柔的面料,充满飘逸感的随性,尽显浪漫情怀。胸部以上的镂空花朵设计,更使其充满迷人诱惑的魅力。如此精致典雅的礼服,方能让您瞬间绽放迷人光彩。

创意狐男装 蕴含女性内心的浪漫情怀

璀璨闪亮的肩带,使这款礼服尽显风姿绰约。裙下摆花状的褶皱亦展现温文婉约的特质。穿上它,既有成熟端庄的淑女风范,又蕴含女性内心的浪漫情怀。

创意狐——这个被越来越多人喜爱的品牌,总以惊人的细致与精致打动着我们。相信创意狐高级定制的美定能展现你独特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