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派克兰帝绽放新活力 高调亮相CHIC2012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7 15: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2)隆重开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馆,知名童装品牌派克兰帝与其合作新品牌KAPPA童装、海尔兄弟童装齐聚亮相,300多平米的展位上,以“新活力,更绽放”为主题的精彩童装展示,令众多专业观众及媒体眼前一亮。

派克兰帝

2009年,国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即首度与派克兰帝合作开拓李宁童装市场。合作以来,李宁童装借助派克兰帝强大的童装设计能力及渠道拓展能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现在已经稳居运动童装的第三位。2012年,来自意大利的时尚运动品牌KAPPA也将与派克兰帝强强联手,共同打造KAPPA童装在中国市场的开展。KAPPA童装适合4-14岁的儿童,保留的欧洲血统对比现有的美式风格童装有明显的差异化,同时也将保留鲜明的时尚风格。

派克兰帝绽放新活力 高调亮相CHIC2012

服博会上与派克兰帝展位相通的KAPPA童装展位,以其流畅的弧形曲线展现着运动带来的活跃,而鲜艳的、标志性的红色则迸发着激情与梦想,紧扣着KAPPA童装“运动绽放,真我炫美”的传播口号,向儿童传递积极的、跃动的成长态度,鼓励孩子们一起加入运动行列,释放内在的能量,绽放精彩自我。

《海尔兄弟》作为上世纪末一部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产动画片,曾经影响了70-80年代的两代人。今年,海尔集团跨入童装行业,与童装巨头派克兰帝公司合作,使海尔兄弟童装与小朋友见面。海尔兄弟童装的展位以水滴为灵感,采用终端零售店样板间形式向观众展示,而店内的儿童家纺品类也成为一大亮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