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appa Kids2014秋冬继续为梦想而战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2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天生赢家”——Kappa Kids2014秋冬订货会于江西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数百名代理商共同见证了这场辉煌。

Kappa Kids从2012年由派克兰帝联合Kappa共同创建,如今在经历了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后,她在全国的店铺总数已经将近200家,很多店铺在当地的销售排名位居前列,目前Kappa Kids品牌店铺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区。可以说,在这短暂时间里Kappa Kids交出了一份让人意想不到的答卷。

派克兰帝

从产品而言,Kappa Kids—“KOMBAT战斗家族系列”依然是本次订货会的亮点。源于1916年的Kappa,用近百年的历程为世人展现了传统运动服的时尚探索之路。百年间,Kappa Omini这个经典的标识也传递出了品牌蕴含的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元素。KOMBAT 战斗家族的诞生延续了这个特点。Kappa Kids便希望通过这一号召,激发孩子内心潜在的正能量,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相互信任、相互支持进而相互成就人生的梦想。Kappa Kids希望穿上KOMBAT战衣的孩子们不仅能享受战斗的结果,更能享受这份为梦想而战,怀揣梦想成长的过程!

全新重生的KOMBAT战斗家族系列新品包括K-战衣、战裤和连体服三大品类。这一设计主要从经典产品中提取灵感,在保留其运动功能性的同时增加了最in的时尚设计,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以及孩子成长过程中身体的变化,通过新技术强化立体剪裁效果,使其更符合亚洲孩子成长发展的需要,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在延续KOMBAT比赛服舒适穿着体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时尚元素的融合,这也给孩子们枯燥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

Kappa Kids2014秋冬继续为梦想而战

“天生赢家”——2014秋冬Kappa Kids订货会,不仅仅是用创意时尚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顾客、赢得市场的果敢和坚毅,更是一种对生活与生命不妥协的态度和势在必得的勇气与决心。她所倡导的潮流从来不是盲从或徒有虚表,反而更加尊重孩子内心的追求和想法,在成长中历练自我,激发潜能,为一个全新的时代带来富有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生活方式。此次订货大超预期, 这也成为继派克兰帝订货会后的又一个“春天的喜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