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贝贝依依2012秋冬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3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5日,贝贝依依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东瓯大酒店华美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贝贝依依加盟商在第一时间触摸到2012秋冬童装流行趋势。

据贝贝依依上海设计中心资深设计师介绍,今年国际童装的流行趋势主要有几个关键词,暨动物纹、斗蓬,蝴蝶袖、柔美,蕾丝、贴标,夸张印图牛仔、美式校园风、 复古波点、皮草拼接等。

贝贝依依 - BBYY

贝贝依依2012秋冬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像动物纹元素,就成人装来看,今年是个动物纹来袭的季节,不论是2011春夏的裙装、T恤,还是2011/2012秋冬季的毛衣、大衣,到处都是动物们的身影,带来了或是欢快,或是凶猛的生态体验。而现在,这股浪潮也席卷到2012秋冬的童装上,豹纹元素点缀在古典风格的童装上,带给人一种甜美别致而低调奢华的感觉。

贝贝依依2012秋冬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贝贝依依2012秋冬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贝贝依依2012秋冬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如复古波点元素,一直是时尚界的常青树,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一袭波点俏皮度假短裙甜美至极。如此甜美的元素引入童装,打造出的将是令人惊喜连连的非一般潮流。

从贝贝依依发布的2012秋冬新品来看,新雪丽、羽绒纱、莱卡绒、月光丝等面料亦成为今年秋冬童装的一大亮点。

该设计师表示,贝贝依依今年的秋冬新品将紧扣这些关键因素,紧跟时尚潮流,力图为全国的少年儿童提供多元化多风格多文化的时尚服饰良品。

据了解,浙江贝贝依依服饰公司是在我市涌现出的一家全国知名儿童服饰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贝贝依依已成长为中国童装行业一个闪亮的知名品牌,同时还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国家一等品产品、中国童装行业最畅销品牌、中国绿色服饰等荣誉。目前,贝贝依依的营销网络已辐射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在近百个城市设立了400多家专卖店(专柜)。

同时举行的贝贝依依2011年会还对表现突出的江西、浙江等重点区域经销商进行了表彰,表彰他们为温州品牌走向全国、温州产品进入各地所付出的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