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贝贝依依童装正式入驻北京,开业当天场面火爆!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1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贝依依童装正式入驻北京,开业当天场面火爆!

5月30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新业广场二楼,贝贝依依专卖店正式开业!此举标志着贝贝依依童装正式入驻北京商圈,填补了品牌在北京商圈的空白,赢得了市场的热烈回应!

开业当天正值周末,也是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之际,因此,吸引了一大批带小孩的家长到来!店门前的小丑派发节日礼物环节,更是让热烈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是今天最大的收获了。

明亮的灯光设计、简洁大方的陈列摆设,一条条唯美精致的连衣裙、一件件绅士小大人的衬衫,都让整个店铺充满了童趣的色彩。带着小孩的年轻妈妈们络绎不绝的到来,更是让店铺的热烈气氛一波高过一波。

贝贝依依童装,中国绿色童装首创者,让孩子们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自由自在的成长!爱孩子,就从最健康的服装开始吧!

新店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 新业广场二楼A224(贝贝依依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