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美孩儿”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恭候您的到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3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4月20日22日,美孩儿“跃动12”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海景酒店盛大召开,届时将为来宾朋友们展示美孩儿最时尚、最流行的童装新品。2012新品美孩儿将时尚炫酷继续升级,全力打造男孩女孩时尚个性的一面,还原孩子的本色童年。

美孩儿 - M-haier

“美孩儿”品牌定位于3-16岁的新生代儿童,注重舒适、环保,人性化的设计,时尚与健康并存。今季新品为“跃动12”做主题,设计师巧妙运用上全棉、麻、毛等天然面料,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感受。

“美孩儿”品牌秉持 “ 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 的全新品牌文化理念,每季为小朋友推出近百款健康、阳光、雅致、时尚、活泼、明快等设计风格的品牌精品,产品采用了多样化的拼色及图案处理精选最新优质全棉,以儿童健康为切入点,全部、麻、毛等天然面料,精确的活性环保染料印花染色工艺,色牢度好、耐洗涤,精雕细酌,令 “ 美孩儿 ”品牌童装特色突出,优势显著。

“美孩儿”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恭候您的到来!

目前,美孩儿订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美孩儿团队正为迎接一次精彩的盛会辛勤工作着。相信本次订货会必将会带给大家最时尚、最活泼、最流行的新品,带给您非凡的体验和非凡的收获!

在此,大美孩儿全体工作人员,躬迎全国的经销商、加盟商及业界朋友届时莅临深圳,共同见证一场时尚财富的盛宴!

会议地点:深圳海景酒店

会议时间:2012年4月20日—4月22日(共三天)

住宿地点:深圳海景酒店

乘车路线:深圳机场:机场大巴—华联大厦下车—过天桥对面至上海宾馆站乘公交车103路——大梅沙站下车,走路5分钟至海景酒店

深圳机场:机场6路快速巴士——大梅沙站下车

联系人: 龚小姐 55-82899029 / 139 2747 9187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